鸽子精转世.

文笔渣到极致,欢迎小伙伴来玩。常年失踪+不定期写文,但不会坑就对了
QQ:3300259152,欢迎来找我玩

[花鱼]江湖少年ABO(八)

文章大概就是🌸🐟相爱相杀的故事,不虐,结局HE

重度ooc,我尽力靠近原著风

私设甚多,我可能是个废物,拖了这么久

时间线是小鱼儿从小仙女和慕容九两人手里逃出来开始

花无缺—乾元—雍容牡丹

小鱼儿—坤泽—雨后森林

祝看文愉

小鱼儿呆呆的坐在窗上,按照邀月的意思他和花无缺是天生的对头,他们两人之间必有一战,可……这些日子和和花无缺相处下来他却觉得他们两人是相互吸引,说为伴侣更为恰当,但却总觉得哪里不对……

闻到那股越来越近的牡丹味,小鱼儿往后一靠,稳稳的落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,他将头靠在那人的肩窝处,也不说话,就这么靠着。来人揉了揉他的头“怎么了?”小鱼儿摇了摇头,拉过他的手“花无缺,你真的……相信邀月所说吗?”花无缺反握住小鱼儿的手,摇了摇头“当然不会,你我都有感应,大姑姑所说之话绝不会是真的,不过……”“不过你打算不知,将错就错,查出真相对吧?”小鱼儿截了花无缺的话,笑眯眯的说。

花无缺辞别小鱼儿后就跟着邀月走了,他知道这次和邀月回移花宫后就该结束一切了,但是看着前面那道出尘的倩影,花无缺却有些犹豫,这毕竟是抚养自己长大、对着自己有养育之恩的人,他有些不相信她会害自己……

小鱼儿握紧了手中的玉佩,这是花无缺给自己的,等一切准备结束后就用它来知会对方。他暗了暗眼神,心中既祈祷有些什么又祈祷没什么,移花宫不仅是自己的仇人也是花无缺的家,如果可以……他可以为了花无缺放弃复仇,但若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那花无缺是必要做出抉择。小鱼儿不想看到花无缺为难,却又想知道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……




极其简短的一章……我拖了好久来着,对不起大家了Orz

大概有那么一点剧情吧……还有两三章就完结了,大家等等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