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精转世.

文笔渣到极致,欢迎小伙伴来玩。常年失踪+不定期写文,但不会坑就对了
QQ:3300259152,欢迎来找我玩

震惊!某职业选手竟敢出这种事(上)

这大概是一个黑遍,第一次写请多多包涵

梗是群里聊天聊出来的

不想被猜出来,他们的人设崩完了(??)

麻烦那位给我灵感的来评论(托腮)



【夜雨声烦】:

有人在吗在吗在吗在吗?要不要来玩游戏吗?来吗来吗来吗来吗?

【百花缭乱】

啧,黄少天你干嘛呢,什么游戏啊?

【君莫笑】:

我们可不玩狼人杀

【夜雨声烦】:

老叶你开什么玩笑,本少像是那种闲到玩狼人杀的人吗?像吗像吗像吗?

【海无量】:

@索克萨尔 快把你家黄少天带走

【索克萨尔】

少天,好好说^_^

【海无量】:

出来了出来了,喻氏微笑!

【夜雨声烦】:

@林敬言 快把你家废物点心拖走!

【夜雨声烦】:

咳咳,我来说游戏规则,我们来猜人,一部分人不匿名,一部分人匿名,被猜出来的人要答应猜出来的那个人一个条件。怎么样?

【王不留行】:

我觉得可以,你们觉得呢?

【防风】:

小队长觉得可以那我也可以

【再睡一下】:

可以,我要玩

【海无量】:

看起来很好玩的亚子,老林你来吗?

【林敬言】:

来啊

【君莫笑】:

那最后没被猜出来的就不用自爆?

【夜雨声烦】:

这个可以,不然怕是要被打死。快点开始吧,本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,看我横扫全场让你们见识一下蓝雨的厉害!

【匿名】桔梗

……这期是花的主题,你们快来选

【沐雨橙风】:

其实我觉得匿名这个针对黄少天和周泽楷

【风城烟雨】:

哈哈哈哈,我也这么觉得

【匿名】薰衣草

匿名目前有六个是吗?

【匿名】桔梗

是,你和我还有油桐花、苜蓿、凌霄和百合,既然人都到了,那我们就开始吧!

【匿名】油桐花

那我先来给个提示好了,“王杰希眼里有万千星辰,左边一千,右边一万。”

【海无量】:

哈哈哈哈哈,这是谁啊,敢当着你大眼爸爸的面说

【夜雨声烦】:

厉害了厉害了,但是不得不说,油桐花你说的太对了!我支持你!

【匿名】百合

油桐花是个不怕死的

【防风】:

小队长,你还好吗?不过,既然油桐花上来就怼小队长那看来是蓝雨的人了

【匿名】苜蓿

不一定,毕竟为了不被猜出来是可以转嫁伤害的,只要没被猜出来就没关系

【木恩】:

奇奇怪怪没有脑袋,我看不懂

【沐雨橙风】:

桔梗呢?怎么不说话?怕说多了被猜出来?难道是黄少天?

【风城烟雨】:

我难道见到了传说中的沉默寡言黄少天?!一个匿名游戏居然让我圆了梦?

【匿名】桔梗

嗯?我不是黄少啊,刚刚没说话是拿水去了

【君莫笑】:

拿水?你确定不是不敢说话?

【匿名】桔梗

我当然确定,我要是黄少那喻队就不是手残

【海无量】:

哈哈哈哈,确认过眼神,你不是蓝雨的人

【迎风布阵】:

哟,在猜人啊,老夫提醒你们一下,索克萨尔一直都没说话哦

【林敬言】:

那这么说……喻队是匿名?

【王不留行】:

还可能是他打字慢了,一直没跟上我们的话题

【君莫笑】:

有道理,他这个手残啊,治不好咯

【匿名】百合

庙药之争一如既往啊,那我站微草,“我药压你庙,文州屁股翘”

【王不留行】:

跟我一起念:“我药压你庙,文州屁股翘”

【飞刀剑】:

“我药压你庙,文州屁股翘”

【叶下红】:

“我药压你庙,文州屁股翘”

【夜雨声烦】:靠靠靠靠,百合你搞事情啊,你是微草的是不是?刚刚方士谦没发言,你就是方士谦了,对不对对不对?

【匿名】百合

不是方士谦,再猜

【匿名】油桐花

为喻队正名,就算他手残他也比你们强,蓝雨下次一定是冠军

【匿名】薰衣草

油桐忍不住了啊,这么说……你是蓝雨的咯

【防风】:

我盲猜喻队!

【匿名】百合

我想煮了沐橙

【王不留行】:

看来真是了,现在还没反驳

【索克萨尔】:

怎么猜出来的?

【匿名】苜蓿

肯定是你打字慢啊,话说你们有没有看到百合发了什么?

【匿名】薰衣草

哇,她要煮了沐橙

【海无量】:

谁要煮沐橙?小心被群殴

【匿名】百合

我要是煮沐橙会不会被打?

【风城烟雨】:

会,我会打你

【匿名】百合

略略略

【匿名】薰衣草

手速破万喻文州岂是浪得虚名的,你说是吧

【生灵灭】:

煮沐橙是因为沐橙甜?

【匿名】苜蓿

我觉得是因为好吃

【匿名】百合

因为好吃!

【沐雨橙风】:

不能欺负我的

【匿名】百合

就要!

【匿名】薰衣草

沐橙炖白菜?我觉得可以

【夜雨声烦】:

不是不是,你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?队长好像要答应方士谦一件事呀

【逢山鬼泣】:

噗,黄少天你这个卖的好

【迎风布阵】:

我的傻徒儿哦,你这脑子怎么就没救了啊

【君莫笑】:

事情私下答应吧,不过垃圾黄你这个举动我满分

【防风】:

啧啧啧,喻队最大的错误是看上了黄少天(?)

【夜雨声烦】:

队长QAQ

【索克萨尔】:

少天没事的^_^

【匿名】百合

这个时候我觉得可以煮一波沐橙Ծ ̮ Ծ

【沐雨橙风】:

上面那个百合和薰衣草,我记住你们了!

【风城烟雨】:

打死!!




我什么也没写出来Orz

没写好不要打我QAQ

不过讲真的,百合是我的动力Ծ‸ Ծ 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