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精转世.

文笔渣到极致,欢迎小伙伴来玩。常年失踪+不定期写文,但不会坑就对了
QQ:3300259152,欢迎来找我玩

[花鱼]江湖少年ABO(七)

文章大概就是🌸🐟相爱相杀的故事,不虐,结局HE

重度ooc,我尽力靠近原著风

时间线是小鱼儿从小仙女和慕容九两人手里逃出来开始

花无缺—乾元—雍容牡丹

小鱼儿—坤泽—雨后森林

祝看文愉

邀月本来的计划是让他两人互为仇人相互残杀,但她却收到信息那二人居然成为了朋友且关系还不错,她略一皱眉,起身说自己要出去一段时间就离开了移花宫。

小鱼儿单手托腮,看着在和路人交谈的花无缺,无声的笑了,他想就算之后他们两个要分开自此再不相见他也圆满了,能让这样一个人如此倾心待他,哪怕只有一会儿他也满足了

花无缺没想到邀月竟会亲自前来,就像邀月没想到花无缺会因为小鱼儿而不听自己的命令。当时他和小鱼儿吃完面刚要去找铁心兰就被邀月拦下,将他俩强制分开,邀月带着几分薄怒的看着挡在小鱼儿身前的花无缺“花无缺,你这是要干什么?!快给我让开!”花无缺只抿着唇不说话,看着邀月越来越差的脸色他突然跪下“大姑姑,您就放过小鱼儿吧,他是无辜的,我跟您回移花宫,等三月之期一过我就自我了断像您赔不是!”

小鱼儿被这句话吓着了,他一把拉过花无缺的衣袖“花无缺!你疯了吗?!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会抗,不需要你帮忙!”花无缺笑笑,揉了揉他的头“但你是我的坤泽,我不能让你出事,”邀月被他俩的对话整懵了,她突然仰天大笑“好!花无缺你便跟我回移花宫,三月之期一过就立即自我了断!”她笑嘻嘻的想江枫你没想到吧,你的两个儿子居然爱上了对方,哈哈哈哈哈哈,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报复呢?



我死了,一天睡不够+没时间+文笔烂。害,我尽量多腾点时间出来写文和修文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